close

IMG_2554.jpg

遙控模型 應該是所有男生小時候最想要擁有的東西

一台高級的遙控模型車要價不斐

更何況是在天上飛的

這幾年很流行四軸空拍機

對於我這個已經出社會兩三年的大人來說

當然是對這種東西充滿了好奇啦

所以就開始上網挑選四軸的空拍機來嚐嚐鮮瞜~

我挑選的重點就是"小"

只要能在我家客廳穿梭的大小就可以了

我可不希望第一台戶外機拿出去飛就摔了了或是飛不見

因為曾經玩過,而且我對我的技術一點把握也沒有XD

之後在網路上就發現了一間件做"意念"的公司

會有印象也是因為之前再三創有看過它們有專櫃在那邊

在網路上看到他們的 ida drone mini 就覺得很喜歡

體積小 攜帶又方便 預算內

好 就買這台

無奈 pchome上缺貨

所以想說周五下班直接去三創購買

結果一到現場才發現 原本展示drone mini的位置 竟然變成了另外一台迷你的機型

看到第一眼光外觀就深得我心

接著看店員試飛給其他組客人看時整個就是很心動

等逛了一圈後 櫃位沒人時就直接買了

原來這台是新款的 目前連他們官網我都還未看到此機的身影出現

真的覺得很幸運

這台好處是可以替換電池

購買時還有附贈2顆電池!

好了 說這麼多

先來開箱

IMG_2526.jpg

其實已經被開過箱了啦

因為購買時有請店員現場拆封直接幫忙做測試的動作~

IMG_2531.jpg

功能及尺寸一覽

IMG_2535.jpg

IMG_2540.jpg

打開後就可以直接看到本體啦!!

IMG_2543.jpg

IMG_2545.jpg

飛機就藏在遙控器中央

這次的飛機機翼停止時是會自動垂下

當開始飛行時會在自己打開唷

IMG_2546.jpg

這個四軸的外型是不是很討喜!!!!

IMG_2547.jpg

特寫一下電池倉

電池採用1cell 250mah

IMG_2548.jpg

電池倉大小剛好

電池再裝並不會特別難塞

IMG_2549.jpg

而前鏡頭的角度是可以做調整的

不過可惜鏡頭可視角不夠 要玩穿越可能還要抓準距離

以及解析度實在是有點低 (640x480)

IMG_2552.jpg

這是夾上iphone7後的樣子

我另一之5.7吋的V10也可以夾住

所以基本上只要是手機他應該都可以夾-.-

IMG_2553.jpg

配件包附了正反獎各兩支

防撞框4個

十字起1支 拔獎器1個

USB充電器1個

電池兩顆是另外的

 

附上試飛影片搂~

下班後隨便接起來而已 別太挑剔啦

 

 

總結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分享一下我個人覺得的優缺點

優點如下

  1. made in Taiwan 且三創有櫃位 有問題可以直接拿去
  2. 攜帶方便
  3. 在野外想玩 沒有USB可充,遙控器背面打開 也可對電池進行充電 算是蠻方便的
  4. 有圖傳
  5. 電池可替換

缺點就是

  1. 其實價錢算比較高的,目前售價是2480含3顆電池
  2. 鏡頭的解析度較低,不過我不清楚是不是跟體積有關係?
  3. 這個起飛的解鎖功能我真的是覺得有點奇怪,感覺每次都是直接往上衝上去-.-

不過畢竟也算是玩具等級的 就別要求太多搂

這是目前我玩下來的心得

也有稍微錄了一小段影片給大家參考看看唷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C玩具小物 空拍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擊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